死脑细胞

疯子与赌徒

神奈川最大的赌场,最近凭空出现了一位赌徒,他每天下午准时到场,在赢了一把之后又会消失不见,他每天只玩一把,也只赢一把。

“扑克,骰子,牌九,puri,今天该玩哪一种呢~”

仁王伸出双指摩挲着下巴,碧绿色的眼眸扫视着四周,正当他抬腿想要走向前方设有轮盘的区域时,面前突然伸出的手拦住了他。

仁王打量着四周,看着周围的人似乎对于自己面前这个长相成熟,不怒自威的男人隐含惧意,仁王挑眉:“我可不认为自己最近赢的够多,你们东家这是要,清理我?”

真田下压头顶的帽檐,冷声道:“不,只是想和你比一场。”

“强制的?”

真田没有回答。

仁王叹了口气:“好吧好吧,看情况,今天不和你来一局,我怕是出不去了,puri,你想比什么?”

真田手指搏击,射击的区域,“这些,随你挑。”

“啧啧啧,这种擦木仓走火,拳拳到肉的比赛项目,可真不适合如此柔弱的我,我可以换一个吗,真田君~”

对于对方突然叫出自己的名字真田并不意外,只是,看着对方一脸不正经的模样,真田有些不满的紧皱着眉头,他依然沉默不语,只是手指直直的指着前面的方向一动不动。

仁王嘲讽道:“不愧是神奈川第一的赌场。”他径直走向射击区域,随意地把玩着手里的手木仓,对着射击牌“砰砰”开出两木仓。

“怎么比?”手木仓被仁王随意地扔在了一旁。

真田看着射击牌上的两发十分,简单介绍到:“十发子弹,谁最后的得分高谁获胜,如果你赢了,

赌场可以答应你任何一个合理的要求,如果你输了,人留下。”

对此,仁王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看着工作人员撤下了原来的固定靶,换上了移动靶,“最高待遇?”

“最高待遇。”真田回答道。

等到比赛场地重新布置好后,两人也默默地穿戴好了射击专用装备,仁王挑眉示意真田优先,真田一言不发的站到了固定位置,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上体保持正直,左上臂与前臂成150°夹角,右手自然握住枪颈,瞄准靶心,开枪。

“十分,真是漂亮的姿势!”仁王夸张的赞叹道。

随着第一木仓结束后,紧接着的第二木仓第三木仓靶子的移动速度越来越快,真田的注意力也越发的集中起来。

最后十木仓,总计得分90,比之前训练的总体得分稍微好一点,但还有进步的空间,真田一边总结自己的失误,一边退到一旁。

相比起真田标准的射击姿势,仁王倒是有些随意,他干净利落的起木仓,在瞄准靶心后便扣下了扳机,“砰,十分。”随着话音落下后,他又开出了第二木仓,直到最后一木仓,仁王突然调转方向,对着真田的脑袋来了一下,尽管真田凭着危险的本能稍微偏移了方向,但是脸颊仍旧被擦出一道血痕。

“啊哦,不小心手滑了,真是不好意思。”仁王挑衅的看着真田,他想,他果然还是很讨厌被人威胁呢。“所以,您对我的这场演出还满意吗,幸村君。”

幸村精市,也就是这家赌场最大的老板,他拢了拢披在肩上的外套,温柔的笑道:“被发现了呢。”既然被人直截了当的点了名,幸村便也不在二楼继续观望,他一步一步走到仁王面前,对着仁王似乎是发自内心赞叹的鼓掌,“真是一场漂亮的表演,那么,亲爱的仁王君,你是否有时间愿意和我来一场呢。”

“为什么是我?”仁王不理解,这里每天来来往往前来赌博的人不计其数,比他赢的多的更为高调的也不是没有,所以,自己到底是哪里引起了这个人的注意。

“仁王君可是很有魅力的哦”幸村回复的格外真诚。

仁王看着面前长相更为精致的人,感觉受到了嘲讽“puri,比什么?”

“不问问赌注吗?”幸村温柔的问道。

emmm,声音很好听,整体360°全方位无死角,仁王想,他果然被怼脸嘲讽了吧……

“赢了你归我,来吗?”仁王带有恶意的挑衅道。

真是很可爱呢,幸村用他那看狗都深情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仁王不说话。

好样的,这家赌场的上层都很喜欢不回答别人问题是吗,真的很不礼貌呢!“你想比什么。”

“左轮手木仓,6个弹槽1颗子弹,如果我中了那颗子弹,我的身体可以归你。”幸村平淡地介绍着游戏的规则,平淡到人的性命在他眼中似乎不值一提。

“物理上的性命?”

“物理上的。”幸村如是回答。

“你可真是个疯子。”仁王低声笑了,笑容中似乎带着些许的自嘲,又似乎还有些许的肆意,“五颗吧,这游戏也是时候快点结束了,谁先?”

幸村把重新装好子弹的手木仓郑重的交到了仁王的手里,也把自己的性命交到了仁王的手上,一个空槽意味着只有一个机会,接下来,就看命运更偏向谁了……

仁王接过手木仓,在转动转轮后,便看也不看地将转轮合上,直直的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咔哒”

扳机被扣动的声音响起,在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仁王,开木仓了……

在木仓声消散后,幸村突然不可自控的大笑起来,“仁王,仁王啊,你可真是,总能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视网膜上依旧残留着仁王倒下前面朝自己展露的疯狂而又凉薄的笑容,幸村不禁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仁王的时候。

那天,他穿着黑色的斗篷,在对手极度紧绷的对比下倒显得格外的从容,他像是高高在上的主人在逗弄着自己的宠物,在对手紧张的时候给一点甜头,又在对手充满希望的时候一下打到地底,胜利对于他来讲似乎是不值一提的东西,桌旁赢来的钱币倒像是一打累赘被随意地撒向空中,看着周围争抢哄夺的人,幸村望着仁王因为斗篷遮挡而只能看到的下巴,嘴角上挑扬起的一抹冷淡笑意带动了嘴下的痣,他想,那人此刻或许正在冷漠的看着这一场闹剧。

从那一天开始,幸村对于仁王的关注便多了起来,他不用知道他长什么模样,只要看到嘴角的那一颗痣,他便知道,他等的那个人出现了。

幸村挥手吩咐真田清理掉现场的无关人员,他随意的看了眼因掉落在地而导致脱离手木仓的空荡弹槽,温柔地抱起地上的仁王来到了自己的私人领地。

“啪~”一声响指过后,仁王缓缓睁开了双眼。

幸村右手摩挲着仁王的脖颈,轻柔的在仁王耳边问道:“雅治,还记得我是谁吗?”

仁王睁着无神的眼睛,望向声音来处,“你是,主,人。”



评论(20)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