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脑细胞

专属画室

幸村有很多间画室,其他的都有邀请大家参观过,只有最里面的一间,除了他和他的模特,就再也没有第三个人知晓里面画的是什么了。

那间特殊的画室有时候会在幸村突然来了兴致的时候被打开,有时候是他和他的模特先生今天都很空闲,再或者当天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当然更多被打开使用的时间还是要看幸村的心情。

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幸村唯一的长期模特呢,仁王有些记不清楚了,只记得第一次当幸村的模特是因为真田不小心惹恼了幸村,所以仁王被拉过去幻影成真田摆出各种当事人是绝对不可能摆出的poss,从此便开始了幸村的专属模特之旅,当然,那些作画最后也没有浪费,被当成珍贵的礼物在重要的节日送给了真田,真田收到表示很开心,真的~

虽然雅治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认定的他,但是幸村一直都记得。最开始是只想整蛊真田的没错,但是后来,那一场u17排位赛,雅治手臂受伤,支撑不了疲惫的身体,哪怕不得不倒在球场,但那双发狠和仍旧时刻关注着球场的双眼,很迷人,也很让人心疼。幸村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对仁王的关注逐渐多了起来。当你对一个人的关注逐渐增多,那么,你就要做好随时陷入某一种情感的准备,它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爱情,更或者是爱情……

很顺其自然的,幸村在三种选择里遵从本心,选择了爱情,属实可喜可贺了。

在幸村觉得时机成熟的时候,他告白了,仁王也接受了告白,毕竟,前缀用的是时机成熟你说是吧。

幸村的专属画室是仁王和幸村在一起半年后,幸村才带仁王来参观的。里面是一些很正常的画作,除了主人公都是且只有仁王,后来仁王有问过幸村,为什么有一些明明记得应该是两个人的场景,最后呈现的画作只有一个人?幸村表示,我不允许这间画室的主人公出现除你以外的任何人,包括我。是的,我就是这么霸道,害怕了吗,我屏幕前的宝~~~(气泡音)

后来的后来,终于在某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两个情到深处的人成功的开发了名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双打新招数,并且为之衍生出许多新的系列。然后,可喜可贺的是,因为这一次招数的成功开发,幸村终于很开心的把自己藏在最深处的秘密展现在了仁王面前。原来,在这间独属于仁王的画室里面还有一道暗门,推开门,你能看到与平日完全不同的仁王,画作上的仁王,是更为坦荡的,更为赤忱的!看着上面陌生的自己,幸村解释道,你知道的,作为一名优秀的画家,我的想象力无疑也是丰富的,微笑。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